skip to Main Content

國寶人壽致保經代公開信

首先感謝您對本公司一直以來的支持與貢獻。本公司因財務狀況惡化,有損及被保險人權益之虞,經金管會多次要求辦理增資及研提財務業務改善計畫,均未能依限完成增資,且所提增資規劃及財務業務改善計畫無法有效改善公司財務狀況,業經金管會予以否准,鑑於公司淨值呈現加速惡化且經輔導仍未改善,致有不能支付其債務或無法履行契約責任之虞,爰依據保險法第一百四十九條第三項第二款及第四項規定,予以接管處分,並委託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擔任接管人,依據保險法相關規定行使接管人之職權並辦理相關接管工作,自103年8月12日下午5:30分生效。

本公司在受接管期間仍於原址繼續營業並提供服務,持續銷售新契約,且保戶權益依保險契約約定內容不受影響,相關保險給付、保戶服務均不變。值此關鍵時刻,請您協助讓您的客戶了解保單依契約內容不受影響,無需驚慌,也無需急於辦理保單解約或借款,以避免保戶的權益受到損害。

本公司將在最短的時間內與貴公司聯繫說明。若您欲了解最新訊息,可至本公司網站(http://web2.globallife.com.tw/)查詢相關資料。有關接管相關訊息,則可於接管人網址(http://www.tigf.org.tw/)、金管會保險局(網址:http://www.ib.gov.tw)查詢。

敬祝

閤家安康

 

國寶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接管人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

通用保險代理人

通用保險代理人
電話:(02)2509-1002
傳真:(02)2507-2360

這篇文章有0篇回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