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遠雄人壽103年上半年自結獲利35.65億 領先業界

遠雄人壽公佈103年上半年自結財報數字,累計1-6月營業收入達293.8億,自結稅後獲利表現亮眼達35.65億元,較去年底大幅成長128%,排名業界第四;每股稅後盈餘(EPS)為2.87元,獲利能力領先群雄,穩居業界第三;自結資本適足率(RBC)超過250%以上,累計資產總值達3,135億元,持續維持穩健的資產品質與獲利表現水準。

遠雄人壽董事長屠仲生表示,公司在市場多變的情勢中不斷克服挑戰,經營成果與獲利表現均超越既定目標,今年年初並訂下六年計畫,2014年EPS達4.55元、2016年完成上市,不僅業績與獲利持續連年成長,更誓言資產規模2019年將超過5,000億,成為獲利最佳的保險公司。展望未來,遠雄人壽發展策略持續以滿足客戶需求之創新商品組合為發展核心,並且持續增員擴大自有業務團隊組織規模,進而提高多元通路分期繳商品佔比,期強化保險保障本質。

重視國人醫療照護需求,遠雄人壽近期強力推出「需要,提前準備」品牌系列廣告,強調「全方位醫療保險規劃」及「全方位退休照護規畫」都需要提前準備,結合近來不斷推陳出新的醫療險創新商品,期滿足投保大眾之生活保障需求、提升認同度後強化投保意願,同時也宣示未來將長期專注於醫療型和退休長照型保險商品發展的心意。

目前遠雄人壽最深具業界口碑的商品包括「守護醫級棒醫療保本終身保險」及「愛無懼防癌保本終身保險」。「守護醫級棒醫療保本終身保險」的商品創意,從以保險費利息買醫療保障的概念出發,讓保戶所繳的保費絕不浪費;提供全方位手術保障及29項特定傷病,含括「無理賠紀錄增值保險金」設計,為結合帳戶型及倍數型之終身醫療險,是創造保險人與被保險人雙贏的局面。基於商品優勢,「守護醫級棒醫療保本終身保險」並榮獲2014保險信望愛獎之最佳商品創意獎入圍殊榮。

遠雄人壽成立於民國82年,秉持在地深耕的關懷信念、「為生命增添好生活」的經營初衷,公司發展迄今,全台已擁有3個分公司、近70個通訊處,服務超過100萬保戶、有效保單超過150萬件,在產品創新、保戶服務及通路發展等方面皆備受社會大眾青睞,並榮獲金鉅獎、優良廠商第一品牌、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消費者滿意金品獎等外界肯定,締造無數輝煌的榮耀。

通用保險代理人

通用保險代理人
電話:(02)2509-1002
傳真:(02)2507-2360

這篇文章有0篇回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